close


今天做了一個我從來都不敢做的事...
就是騎機車到鶯歌老街啦...
這對路癡的我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
不過最主要是有朋友騎在前面讓我跟啦.....
還好她先生沒有來...
不然真怕像上次一樣
跟同學和她先生到台北看耶誕樹
沒想到跟到後來我同學跟丟了...
變成我跟她先生一起過耶誕節...
唉..真是尷尬的一次..


來到鶯歌一定要來吃吃阿婆壽司...
說好吃也沒有,但真的很便宜
由其豆腐湯蠻好喝的,好像才十五元ㄝ...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和氣..
感覺吃什麼都不錯啦...


光走這個橋就很有fu...
兩邊都是用陶瓷品做裝飾....




老街到了囉!越裡面越多人...
而路旁的風景也很迷人.....








這可不是燒窯的地方喔!而是一幢商店街...



.



這才是窯啦!裡面還有一些陶的作品...





還有壓克力diy..
可以做成很多可愛的作品..








當然來到鶯歌老街...
最主要的特產就是瓷器..
.所以逛來逛去都是瓷器作品...
下面這組我好喜歡,很想買回家ㄝ...
但不知道該擺在什麼角落才好...
我婆婆蠻注重這個...
想到我以前有一個大魚缸...
就是有人跟我婆婆說不適合...
所以送給人家了....


而山水的造型,更讓人心曠神怡...
而且價錢不貴喔......








還有烏骨雞跟翠綠的葡萄....





知足常樂和掛飾....
每一樣都很賞心悅目....










這個杯子把手好可愛喔...
可惜我家沒有在用紙杯...
還有這精緻的陶器,真的好美喔...
應該只能純欣賞..
拿來喝茶好像必須小心翼翼...
不然一下一千多就沒有了..........








這個花瓶酷吧...
這時忽然有一男一女騎著馬巡街....
吸引著大家的眼光....結果......結果....
聽到有小孩說......
媽媽..馬有小鳥ㄝ........
害我拍不下去...哈哈哈.....




回程順道到河濱旁的原住民公園走走....
這些有原住民娃娃的椅子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