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可能沒機會再去逛花博了...
沒想到星期五的晚上...
接到好友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花博...
因為她還有四張票還沒用.....

就這樣...
分開半年多又分別屬於不同公司的四個人.....
在這花博倒數的第三天
來到在這裡相聚....

當我走到南勢角捷運站時...
忽然看到一整排的木棉花開得好燦爛喔...
趕緊拿出我的相機拍拍...
其實前幾天更多更美...
只是我趕著上班..
所以沒理會它啦......

以前它們不懂的團結..
總是你開你的...
我開我的...
每一棵的花期都不一樣..
所以感覺總是2266...
今年終於它們知道團結就是力量...
一起開出美麗的花朵..
.這樣..
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及讚嘆...
也讓捷運附近充滿了火紅的春意....









花開花落持續循環著...
但人生有多長呢...
未來是個未知數....
老年人常常說棺材裝死不裝老..
也說明了人生的無常...
所以...
就讓我們並肩坐在一起...
欣賞著這最後的春景......







一到圓山站...
哇賽...都是人.....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花又換過了...
也就是說..
我又有新的對像可以拍囉........













距上次去綠世界拍到蝴蝶到現在...
總算今天又拍到一隻ㄝ...
好幸運喔....

不同品種的太陽花....
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太陽花和向日葵....
總覺得它們掛滿了笑容...
每天精神亦亦的...
讓我也覺得充滿了活力....









風鈴草及黃色的大理花.....



上次名人館旁的藤蔓隧道....
種了豌豆及四季豆....
這次是不同品種的南瓜喔....




























這串好像枇杷喔....
說到枇杷..
.以前山上有種...
小小棵吃起來好痠喔...
所以我都喜歡找小鳥啄過的比較甜..
.為了分享我小時後吃枇杷的酸V酸V的滋味...
買幾次枇杷給小孩子吃...
沒想到沒有人要吃...
她們覺得它長得很奇怪....









這邊可以跟美麗的夏威夷女郎拍照喔...
還有我朋友投錢許願....
不知道有沒有投中...
只希望大病初癒的她..
.能夠永遠健健康康...



這次最高興的是...
我終於拍到鬱金香了...
雖然人超多的...
沒辦法找到適當的位置拍攝...
但看到我喜歡的花還是令人雀躍...













要拍這雙鞋很不簡單ㄝ....
因為大家都輪流站上去拍照...
終於.....
等到有人腳剛踏出...
另一個人的腳還沒踩進來的空檔拍到這雙鞋...
哈哈哈...真刺激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