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義大9.30分才開門....
我們8點就從飯店出發了....
果然是我們的小羚導遊聰明..
.因為不久後面的車子都塞在路上進不來了...
聽裡面的導覽說今天光是遊覽車就有150幾輛...真嚇人...
也怕那等一下怎麼玩...
會不會排隊等到睡著了.....

一到停車場就被眼前美麗的景象給迷住了...
還有這斷軌....
只是現在還在施工...未開放.......



我們經過特產中心.....



走過掛有長長燈籠的名產販賣部....



再走下天橋就到了遊樂園門口....
講的很快...
事實上人好多...
走得很擁擠.....
就像在擠花博哪種感覺啦.....

門票是八百元..
不過生日如果是四月到六月份的星座...
那個月份去只要650元..
還有小朋友超過110公分也要買票喔.......

一進遊樂園區...
就被這充滿著希臘情境的建築所吸引...
地上也像弄翻了調色盤..
處處驚艷..
而這弄翻調色盤的地方就叫123廣場....
有很多的戶外表演在這邊舉行.....

義大分成三為三大區...
一為大衛城...購物.室內劇場.溜冰場及摩天輪都在這邊..
二是聖托里城...
就是這一幢幢五彩繽紛的房子...
裡面也有咖啡廳....
還有紀念品跟糖果屋及乖乖舘...
三就是特洛伊城....
很多大型的遊樂設施都在這邊......







這些都是聖托里城的建築....
及屋裡面的佈置















所有的遊樂設施幾乎都是十點開始....
所以十點一到....
就聽到搭[天旋地轉]的人叫的好大聲ㄛ...
它是高55公尺的遊樂設施....
像根扁擔...
兩邊的前端各坐數人..
.然後就前趴後滾的快速旋轉...
我實在一看頭就暈...
所以沒有拍它.......



我覺得還是趁現在沒人趕快去搭摩天輪才實在....
大衛城裡面的購物中心步道...
弄得好漂亮喔...
既美又浪漫....











終於到了摩天輪...
人真的還很少....
要搭以前她們會幫遊客拍個合照.....
喜歡再買...
一張150元....我.....有買啦...
至少比去韓國還公道......

這是摩天輪的最高點拍的...
地板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下面....
我真的好怕喔....
結果她們都笑我沒膽....
拜託...直徑就80公尺...還在屋頂上呢...
在上面的視野真得好棒.....
還可以看到一大條的車龍塞在路上進不來......
義大真的很大....
還有很多地方還在施工中.......



坐完摩天輪
我們到劇院看表演....
可惜不能拍照......
在等待的過程中..
還好可以拍拍她們的燈飾...
才不會太無聊....





123廣場約有8600坪....
以熱帶風情造景...
旁邊也有人在賣飲料及燒烤..
飲料多少錢忘了...
燒烤則是任選三樣100元..
我買了香腸...豆乾和米血糕...

這個[飛越愛情海]真的刺激...
落差有33公尺....我覺得還好...
因為它有安全桿擋住....
不是像我幾年前去花蓮海洋館玩....
它是完全沒有保護措施....
讓坐的人陷入痛苦中...進退兩難..
.一下船就有兩個朋友哭了....
那次我可沒有哭...
雖然真的很想哭啦......



真的每一種設施都要排上一兩個小時....
由其熱門得如[飛越愛情海..海盜船.鬼屋...等等]..
而且有很多的設施是要120公分以上才可以坐....
不過還好....
在特洛伊城裡面各樓城幾乎都是小朋友玩的..
我朋友的兒子讀幼稚園中班...
在這邊就玩得好開心喔.....
而且這邊的美食也比較平價......







特洛伊城的建築很美.
應該說真的很希臘風格.....

還有木馬廣場....
有不定時的表演...

下午兩點左右還有一場吉祥物大遊行....
雖然規模跟狄斯耐不能比...
但卻讓整個廣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還有戶外劇場...
又好笑又滑稽....
而且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我
們去名產店買[等路]...
結果...啥米...
我們在旗津買的蝦餅系列3包200元...
到這邊竟然一包只要39元......好傷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