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五點半跟朋友集合...
然後搭車向高雄出發
一路上跟周公聊著天....
沒辦法昨晚太晚睡...
今天又太早起床了......
到旗津大約十一點多...
先填飽了肚子再說....

然後租腳踏車朝旗津渡船頭出發...
我們的目的地是鼓山的水果冰
聽說有.....這麼....這麼好吃
由於上次去后豐騎腳踏車騎到鐵腿
所以這次我們鐵了心租了電動車
兩個小時要價四百元ㄝ.......
是有屋頂那種的...
但真的好貴喔...

由於我朋友有點份量...
我怕我載不動她...
又怕會剎車失靈....
所以我坐後面讓她騎....
希望她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哈哈哈....

騎到旗津市場時...
忽然聽到有人在呼喊我...
結果一看是我的同事寶寶她們ㄝ...
沒想到她們也到旗津來...
我說奇怪ㄝ....
市場的人來來往往那麼多...
妳們怎麼會注意到我呢.....
她說因為我們的腳踏車很引人注目...
她好奇看一看...
咦..沒想到是我啦...

其實一路騎來已經被好多人偷拍了...
不知道有沒有星探...哈哈哈...想太多...
坐渡輪一個人十五元...
腳踏車沒有收錢喔...
可是要下船時我朋友車子老是騎不出來...
總是最後一個
而且還一直在嚕巴庫........害阮拍謝嘎...









旗津跟鼓山的距離很近...
沒幾分鐘就到了.....
可是那家出名冰店卻大排長龍...
最後只好隨便選一家吃....
因選的芒果水果冰沒有了...
就隨便點來吃..
真的...不推薦啦....



海軍碼頭下午有舉辦活動....
聽說等一下還可以上軍鑑參觀喔...
但礙於時間只能忍痛放棄....







這張照片好像海市蜃樓喔....
感覺大樓浮在海面上....



終於又回到美麗的旗津碼頭...
我朋友還是盧了好久才把車子盧出來.....
其實換了我可能更糟吧....哈哈哈...
我們好幾台車跟在一起..
結果我們跟丟了...
因為.......我朋友聽了我的話左轉...
真是的...難道她不知道我是路癡嗎.....
忽然我看到養老院前的這棵花....
開的好美喔....
趕緊下車下去拍....
耳邊卻聽到我朋友講電話說....
她在拍花啦...
都沒有煩惱我們迷路了......這...這.....





還好轉回頭..
.大家都在路口等我們....

還好車後...
我們就往旗津魚市場購買名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