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經過內湖路的人.....很難不被這幢建築物所吸引住
我們也是...坐在公車裡面...看到她..
.就哇.....直說中午就在這邊吃了....


以前就在網友的網誌中看過她但親眼目睹她...
還是覺得她真的美真的很特別...


外觀不同的角度就有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這是由[謝麗香]一個女的設計師所設計的......她喜歡大自然...
所以選用的建材大部份都是漂流木.大樹級陶瓷品所蓋成的.....


還有大家一定對她的餐廳名字感到相當好奇..
.為什麼取名為五角船板....而不是五千船板呢..
.因為我覺得五千好像比較多內.哈哈哈......


在她的簡介裡是說..有一次她看見沙灘上擱淺著一塊船板...
上頭還嵌著一枚台灣早期的五角硬幣..
於是給了她靈感..就取名五角船板....


屋柱扭扭曲曲的形狀..
.像不像淡水超大的巧克力冰淇淋呢.....




我們逛了一下..我朋友問人家說...
請問門在哪裡....哈哈哈...唉呀...就在眼前...


我們要進去囉...
不過十八歲以下的人不宜繼續看喔...
因為有很多布袋奶啦..真是的...要嘛..
弄個C罩杯...幹嘛弄些布袋奶...真是的...


有黑人的布....

還有印地安人的....

裡面暗暗的....但建築真的很特殊...

感覺是用水泥加上鋼鐵建造...
只是要讓建材扭成這樣也真不簡單...


這是廁所門的門板...很大一塊喔...
關門後用鐵勾鉤住...結果我那間門關不起來...
我朋友那間更好笑..她在裡面找了好久的沖水按鈕...
不得已只好問服務生...才知道是用感應的...
下次叫我朋友喝多一點的水...
這樣才有份量.......


因為我們進來是已經三點左右...
所以不供應午餐...只能等三點半開始的下午茶...


它的下午茶餐點真的超少的...
沒幾樣東西..一個人最低消費120元......


點好餐....因為離三點半還有段時間..
所以我先去拍照..走這樓梯上樓...
覺得有點腳底發涼...因為樓梯跟樓梯的中間...
只用鐵片連接著...至於圓圈圈有沒有連一起...

我忘了.....

這是我唯一拍的餐點啦...
因為等我回來她們都先吃了...只留下我的部份給我...
只記得醉雞不錯吃....雖然是薄薄的一片啦...


這道西瓜鬆餅還不錯吃...





一樓的景觀也不錯...還有流水跟船的造景.......

坐著聊天...忽然屋外下起了超級西北雨..
又大又急....


服務生把窗簾拉起...哇...室內忽然亮了起來...
也覺得屋外的樹好翠綠喔....


雖然是星期六...不過人並不多..
所以怕吵的人來這邊..很適宜...






走出戶外...
.感覺跟在裡面真得是兩個世界........




在五角船板的隔壁還有這幢維多莉亞酒店....

造型也是相當典雅..搶眼...改天有機會再去瞧瞧...



當然來到美麗華...一定要逛的啦.
.不過我還是不要坐摩天輪好了...怕上面天氣太冷了..
.不適合老人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