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與朋友聊著天....走在春秋步道時....
忽然看到路旁用鍋蓋畫的小瓢蟲...覺得好可愛喔....


這時抬頭看到它的招牌,,莓圃休閒農園....
咦...好像在報紙及網路上看過對它的介紹.....


只可惜門虛掩著....在整修中....
可是..
看到那麼可愛的娃娃...已經挑起我們的好奇心....
所以還是決定進去瞧瞧.....


剛開始沒看到人..後來看到有個歐巴桑在摘菜.....
原來是老闆的媽媽.....我們和她聊天著....
天南地北的聊...聊得很投機.....
幾乎忘了時間....


她說莓圃現在整修中...
過陣子就可以用新的面目跟大家見面了....


她帶領著我們參觀著每一個腳落......這邊草木扶疏...
.開了很多漂亮的花...每一種都讓人賞心悅目...






農園雖然不大..
.但視覺上卻讓人感到寬廣舒服....


你看復古的燈...

燈外是一整片的向日葵......
結果聊著聊著我朋友竟然說她要買絲瓜....








經過一群雞的家...牠們很不高興的瞪著我們..
好像我們破壞了牠們悠閒自在的時光...
避開雞的米田共..來到了絲瓜園...
朋友們快樂的找尋著喜歡的絲瓜....
有沒有搞錯..絲瓜市場到處是...
竟然要在這邊買絲瓜...


雖然絲瓜很漂亮啦....結果她們兩個各買了兩條絲瓜...
一斤多少錢我忘了...記得兩條七十幾元....


買完了絲瓜...
竟然又買了紅杏菜....大家在那邊揀邊聊天...
那種隨性及愜意的時光...真的很棒....


只是...
我朋友當作我們是搭遊覽車喔...
又不是隨買就可以馬上放到車上...等一下她們就知道艱苦囉...


主人媽說草莓季節時...會有很多草莓...
要我們記得再來玩喔...我們一定會的...
至少也會來看看這個可愛又可親的老人家....


當我們往回走時...看她們兩個提著菜走著喘噓噓的...
我把她接過來提...哇..真的好重喔...
只好一人幫忙提一邊...我最乖了...這次又沒有被誘惑...
因為我婆婆有種啦....你看瓢瓜的吊燈及鴨鴨水龍頭...
是不是很鄉村呢....


莓圃休閒農園..內湖區碧山路38一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水梨 的頭像
    小水梨

    小水梨的心情雜記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