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李老師的提醒下....
才想起又是阿勃勒花開的季節...

記得去年也是李老師告訴我
大安森林公園也有阿勃勒..........

好高興喔....
想不到常常出現在別人網誌中的阿勃勒.....
竟然在台北也可以看到......
而且就在這麼近的地方ㄝ......

所以一到公園看到兩三棵阿勃勒
就很興份的一直拍一直拍...
結果中暑了....哈哈哈....

而且逛到裡面...
才知道裡面有一整片的阿勃勒ㄝ....

今年為了怕中暑事件重演...
所以我就帶我老公前往...
至少拍照時有人幫我撐傘....

只是沒想到今年大安的花況不好....
除了門口附近那三棵開的比較多外....
其他花很少...
甚至連花苞都沒有...

而那三棵的樹下則是一片水鄉澤國...
沒辦法過去拍囉...

這樣的情景我老公最高興了....
馬上說.......
那我們去吃東西了...

只會想到吃.....
我說來到這邊我要逛一逛啦...
才不想空手而回呢...

所以就算一點點的花...
我也要拍啦....

拍照有那麼恐怖嗎......
家人都怕跟我出來了....
還好我沒買單眼...
我看不只家人...
可能連朋友都跑光了...哈哈哈....











因為阿勃勒的花況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亂拍囉......
看能不能混過一篇...





這應該是木蘭開花過結的果....

還有這種花...
在艷陽下....感覺好美喔....

沒想到拍一拍...
咦.....葉子上好多洞喔....

害我整個頭皮發麻..
.趕緊用我的火眼金睛快速搜尋一下...

還好沒看到毛毛蟲....
所以繼續冒著生命危險拍幾張洞洞葉....



很特別吧.....
而那欉竹林剛好避暑一下....
逛好大安...往我最愛的花市逛囉.....

買了兩盆蘭花...小品種...
還有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喔...
上次掛掉的沙漠玫瑰...
因為我最近太忙了........
沒空照顧它...
也沒空幫她澆水...
沒想到它竟然綠葉滿樹...
還有小花苞ㄝ....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