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氣象報告說晚一點會下雨.......
所以送小孩去上課後
就搭上捷運來到了植物園....

清晨的植物園好多人喔...
有悠閒散步的
也有團體做運動的...

更有在荷花池畔努力拍照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啦.......

雖然技不如人啦...
但還是不減拍照的樂趣..
因為愛拍照以後
讓我覺得世界變美了.....

鮮花香..
落花也美......
青葉翠綠..
紅楓浪漫....
日出帶來希望..
日落帶來團圓........

蝴蝶漂亮...
毛毛蟲....還是恐怖...哈哈哈...

原來不只人有落翅仔...
沒想到花也有.
那一片花瓣好似在招手喔...
在叫計程車呢...
還是在喊....來喔...來買粿喔.......





還有畫家也忙.....
忙著把一池的春色帶進畫中...
有好多人駐足圍觀..
大部分的人都是練家子...
所以看的仔細也看到忘我...

在這裡認識了一個資深美女...
她學的是木板畫......

她說兒子不讓她種花....
所以她就每天跑來植物園看花賞花....
.植物園就是她的大花園....
這個想法真好...
凡事用正面去思考..
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這時候有一隻夜鷺在木筏上隨著風盪過來飄過去...
她說她叫牠大笨鳥...

我說這是夜鷺...
俗稱暗光鳥
她好認真的拿起筆記本寫下來...

認真的態度讓我汗顏...
想起我每次拍東西...
明明就有名牌...
可是我總認為自己夠聰明可以記下來...
卻往往忘的一乾二淨.



怕曬黑的荷花小姐
撐著一把傘...
婀娜多姿的招蜂引蝶.........

旁邊的花架上有幾朵美麗的凌宵花.....

可惜沒太陽......
又開始飄著小雨........



害我一邊撐傘...
一邊拍照..
有點像瘋子ㄝ....

這次到植物園還是有驚喜喔.....

就是部政使司文物館開放囉....
在我的印像中好像沒看到它開放過喔...
部政史的官位只小於台灣巡撫...

每次都只能看到它的外觀......

沒想到裡面古色古香......
還有新人在裡面拍婚紗照喔....


要是在裡面賣咖啡應該也不錯...
還有旁邊有棵好大好大的玉蘭花樹..
傳來陣陣的香氣....
夜合也開了...

.含笑花也開了...
園裡瀰漫著一股花香

.



今天我獨自來....
沒有想要邀伴..
.因為我想要自己漫步園中享受那份孤獨又自在的感覺..
這樣我才可以慢慢逛.慢慢想及慢慢拍..          [黃花夾竹桃....ange]..

我仔細的看著花
看著樹
還有看著她們的名牌....
可是上面那張還是找不到名牌...
所以..又要考考大家囉....

這張照片很可愛ㄝ....
蓮跟藕相依偎著...
感覺好像在演在水一方喔....



還有這次最高興的事...
是我拍到了麻雀ㄝ..
.因為牠們最會蹦蹦跳跳..
我又沒有長鏡頭...
每次都望鳥興嘆....
沒想到這隻麻雀...日行一善....
讓我拍到了...
雖然有點晃到...
我還是捨不得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