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問我說..媽咪...菊花甚麼時候開呢...
我說大概重陽節前後...
沒想到他竟然說..吃辣的就開了...

這次的花展跟上次不一樣的是多了街頭藝人的表演
讓人在賞花之餘
也可以聽聽音樂和看一些手工藝品.....

其實在古時候就有賞菊活動....
然後再來吟詩作對一番...
所以很多詩詞都跟菊有關....

如果那些古人看到現在有這麼多的品種可以看
一定很羨慕吧...
還是我們反而該欣賞他們的豁達跟知足呢....

上面這張照片很特殊喔....
不能說是靈異照片啦...
應該說是巧合...
你看前面白木的部分像不像人的臉呢
在配上後面的木頭像極了她的頭髮....
還有手翹蓮花指喔......像嗎.....

那天老公回來
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官邸的菊花展
竟然說好加在他不在家.....

看來他們都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今天po的比較小品.

只是我家的電腦銀幕
一台是寬的
一台是四方形的
不知道那種銀幕po起來比較好看...
因為銀幕不一樣...
看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

































這幾盆心型的花...
如果過幾天去看的話
一定會開的更漂亮....

這也是一朵大花喔....

看得出來它是一隻蝴蝶嗎...
也是還沒開齊.......有點可惜..
所以早點去有好處也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不管怎樣..能看到這麼多的花
還聞到淡淡的菊花香
也是很幸福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