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加班累到不行.....
實在沒力氣發表新文章...
但又不想壞了我一個星期出一篇文章的規矩
我自己定的啦....哈哈哈....
所以用舊文暫替一下...
將就將就啦.....3Q....
 毎天我都七點十分出門
騎著我那輛十幾年的老伙伴去上班
那天當我要出門時它忽然不動了
任憑我怎樣哄它...恐嚇它
它依然不甩我........
只好半走半跑趕路
因為要在這山腳下招到計程車是不可能的
當我喘噓噓的趕到公車站時..
公車也剛到......好理家在........
趕緊掏出我的悠逰卡刷一下
咦......

不響?
我再刷!刷!刷......還是不響........
這時有位學生說妳那個是健保卡ㄝ......那也安捏..
看著司機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
害我好想找一個洞躲起來...
說到健保卡有次也是蠻糗的
那時銀行剛換晶片卡
所以提款機有新舊卡之分........
我拿著舊卡跑好多地方都沒辦法領到錢
忽然看到一家可以用.......
趕緊拿出提款卡插進去也按了密碼
突然被吃掉了...........
有點莫名其妙....
回到家打開皮包
咦..........提款卡還在
那....被吃掉的.........難道是健保卡...........
.第二天去領卡時...
銀行裡的人都笑的好開心喔
你看健保卡真的很好用

偶而出岔一下讓大家都很快樂 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