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這是台北最近的天氣
.所以沒地方跑只能到附近走走
也突然發現其實它們也時常在改變
像中正紀念堂就種了不少的櫻花跟杜鵑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
如果不想人擠人來這邊也不錯
兩廳院外也有人在賣咖啡喔
只是在地上加了一些噴水的覺得有點不倫不類



我還看到了一隻很大隻的鳥
但不知牠何姓名
這要問拍鳥達人k老大才知道





最近去上班總有人問我為何每天都那麼快樂
今天連領班也這樣問我
我說不要想那麼多就快樂啦
其實我才覺得奇怪為什麼她們總是不快樂
老繃著一張臉一天到晚抱怨公司怎樣又怎樣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有份安穩的工作就值得高興不是嗎
其實快樂還有一個密訣
合理的要求當磨練
不合理的要求.....
哈哈哈...就當她是瘋子
跟瘋子就沒啥好生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