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到廟裡拜拜以經成為我一年的開始....
今年也是不例外....
首站還是白馬寺...
因為我都是在這邊安太歲及祭改....

祂是座佛寺...
規模也越來越大....
以前從烘爐地只看到祂綠綠的瓦頂...
現在則一眼就可以看到祂....

喜歡祂的清幽..
及少了那種商業氣息....
在寺門旁發現了幾棵排排站的木蘭花......

雖然天氣不太好...
但粉紅的花朵讓周圍多了春的氣息....











就算花謝了...
.還是美....

旁邊還有這棵不知名的花..[謝謝珠兒.火炬刺桐]..
.也來鬥熱鬧...

從白馬寺下來..
.我跟朋友搭著接駁車上烘爐地...
路旁的櫻花恣意開著.....

唉呀...
.何必跟人家擠著沙丁魚去賞櫻呢....
這邊就有好多好多的櫻花...





而且視野又好.......

連土地公旁的櫻花也共襄盛舉...
不過說實在的...
光是插第五枝香就排隊排到地下室去了....
還繞了好多圈......



連財神廟人也多到不行....

雖然人造花...
還是抹殺了不少人的底片...
.但真的有點假......
好啦...
我承認是真的很假...
因為本來就是假花.....







這隻狗...
牠主人叫牠給我拍照...
看牠一臉的無辜表情...
真可愛...哈哈哈...

現在到烘爐地賞花正是時候喔...
雖然應該還是會跟人家人擠人....
不過一來賞花..
二來拜拜..
一兼二顧還是划得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