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我選擇了回娘家陪父母...順便賞梅花...
向來隨性的我睡到自然醒
再站自強號到台中,這次我故意用手拉皮箱
因為它可以成為我的座位...
嗯....果然不錯用...


在台北車站搭10.30分的自強號...到台中約13點整....
剛好搭13.40分的集集小火車回水里....
或許是第一天假期...小火車上並沒有像以往那樣擁擠....


到水里再搭往東埔的員林客運....
ㄝ...總算到家了...雖然太陽也將西下....


對了..
如果你晚上有經過水里的話
在員林客運的車站有一攤古早麵攤
湯頭好..而且價錢又便宜...
像這碗米粉湯加一顆大滷蛋只要四十元喔....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
.就算不是假日也很多人喔..


.

























喜歡這片梅林.....樹上是梅花...
地上也開了小白花....




還有枝幹加幾支梅..搭大石頭...
.很有國畫般意境...












原本期待第二天會有好天氣...
還有藍藍的天可以拍梅花....沒想到霧濃到不行...


本想上天山嶺....後來還是在附近農場拍一拍.....
在濃霧壟罩下的梅花帶有水氣..
.像含淚的般的讓人疼惜......


不過我還是期待明天會有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