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難得好天氣...
朋友講麥去烏來賞櫻花...
可是..
又怕大塞車...
所以決定騎機車去...
只是
我沒有騎機車去過那麼遠的地方ㄝ......

還好朋友願意給我搭便機車....
哈哈哈..足感心ㄝ....
果然一路大塞車....
只有騎機車的我們可以暢行無阻.......

而且騎機車還有一個好處...
哪裡有美景...
就可以停車賞景....





還有攔水霸喔.....





這朵是....櫻花...梅花還是杏花呢..
.我也不知道...
不過藍天下的枯樹也很美喔......



本來想到桂山發電廠吃冰...
這邊的台電冰棒非常有名...
好吃又便宜...
可惜到3月中才開始賣.....
不過買不到冰沒關係.....
因為看到了這棵開的滿滿的櫻花...超美的......













而溪邊的石壁也非常漂亮....
如果是夏天...
這邊應該會擠滿了戲水人潮....



哇....烏來到了....
美麗的櫻花迎接著我們....
.還有纜車.....



這片櫻花林夾種著淡粉紅的花...
有人說是櫻花...
可是我卻聞到熟悉的梅花味...
所以...無解....

幫櫻花來個寫真..
[噓...趕快偷偷改一下...
.據小雅的情報...
這兩朵跟前面那朵白的都是杏花啦]....
.噓..不要說喔....



看到瀑布了....
在纜車上看瀑布一定更美....
其實烏來我常常來...
不過是第一次坐機車上來...
以前我們總坐著蹦蹦小火車上來...
再搭纜車到雲仙樂園..........



今天下午兩點多才從中和出發......
所以就不上雲仙樂園了.....







這張用魚眼拍的.....
感覺蠻好玩的......













賞完櫻...
我們到信賢瀑步走走...
可惜天色已暗...
只能回家..
.沒辦法走完信賢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