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大早起床
北風就呼呼的吹....
根據氣象報告
今天[1月16日]是寒流最強的一天..
不會吧
為什麼我難得出門
卻偏偏遇上大寒流
沒辦法...只能在口袋裡多放幾包暖暖包了....

這次來到金雞蛋農場
首先登場的是看反串秀表演
裡面所表演的歌劇一律都是由男生反串
今天是由老藝人長青主持
還不錯看
可惜表演當中不能拍照...
但散場時可以跟他們合照..
.一次100元...

在水池裡養了綠頭鴨和鴛鴦.....

你看....我回眸一笑百媚生...

真的ㄝ...有影水....

啊.小姐...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當然可以囉..
.我也嘛哈真故.
.來...一起去遊山玩水吧....

唉...只有我...孤單一隻..........



看完秀..
我們參觀了蛋雕博物館.....
精湛又細緻的蛋雕技術...
讓人嘆為觀止



























雞蛋還可以做成魚喔....









還有機器人跟白蘿蔔...
是不是栩栩如生呢....









裡面還有一些昆蟲展...





這幅是百蝶圖...
由一百隻蝴蝶所組成..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100隻...我沒算啦.....

看到沒....有女王蜂喔.....



最後的重頭戲是鹹蛋DIY
一個人可以領9顆雞蛋...
把它們放進加有鹽巴的紅土裡....
滾均勻再拿出來.....

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就可以拿出來煮...
其實我小時後媽媽就常常自己做鹹蛋....
因為我家有片梅子園就有很多的紅土....
用紅土是因為它幾乎沒雜質...
相對的細菌就比較少.....

不過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冷了...
雖然穿著大外套...
戴上毛帽..
又圍了大圍巾...
而且口袋還放著暖暖包....
但還是冷...

所以這些困難的事...
.就交給[石頭]包辦....
我們負責裝箱....
經過一個多月後...
我把它洗乾淨在下去煮...
哇...超級好吃.....

DIY工場旁也養了許多動物...
最重要的是..
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她們還準備了雞湯跟綠豆湯給我們祛寒...
一邊喝著熱湯.
.一邊眺望山景..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