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去綠世界真正是賺到了.......
因為可以讓我混了三篇....哈哈哈....

其實我更高興的是....
我終於可以拍到蜻蜓跟蝴蝶..
活的喲.....

蜻蜓是在水生植物公園拍的...
牠們很合作...
就算飛走了...
還會再飛回來原來的地方...

而且我最佩服牠們的是....
每一隻蜻蜓都會倒立喔....
不管在水邊或小葉子上...
倒立的功夫是一流的...
如果是我...
早就頭昏眼花了...

以前鄉下的大庭院....
總有很多蜻蜓飛舞著....
我們總喜歡拿著掃把追著跑....

捉到了...
炫耀一下就把牠放掉...
然後又繼續追....

如果捉到金龜子就更好玩了....
在牠的腳上綁上縫衣線....
讓牠飛翔....
因為綁著線....
牠只能繞著我飛....
到後來牠飛累了....
我也頭昏了...
就放牠自由....

一進蝴蝶生態公園.....
就有解說員為我們介紹蝴蝶的幼蟲.....

還有金色的蛹喔....
很特別.....

只是....拍謝啦....
我真的從小摘水果長大的....
怕死了那些毛毛蟲...
所以我根本不敢拍....
更不想在我的像簿裡有毛毛蟲......

在蝴蝶生態公園裡拍的沒幾隻...
因為我前面幾個小孩一直追著蝴蝶跑..
.害我心裡在求救著......

反而在園外的路旁
看到好多蝴蝶...
可惜她們沒有蜻蜓的乖...
所以拍起來很辛苦....
不是少掉頭就是只有一半的翅膀.....

而且都是動態中.....

所以我都把她想成跟畢卡索的畫一樣.....

以前我真的看不懂他的畫...
有一次去故宮看他的畫展時.....
聽了導覽的解說才知道...
原來頭在旁邊胸部在後面..屁股在前面....

那是因為畫中的人她在動態中...
在轉動著身體.....

所以這群蝴蝶們也在動態中喔....

而且我又沒有長鏡頭....
就一路追著蝴蝶跑....
拍累了.....
跑累了..
.才發現我那群朋友早已不見蹤影...
.唉...那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