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連休兩天ㄝ...
好棒喔...我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可是老爸一直打電話來要我回去...
我說有颱風...
他就一整晚看著電視氣象報告
一直打電話來說颱風還沒到
他摘好多龍眼要給我...
想到中風剛好..行動也不是很靈活的他...
竟然為了我去摘龍眼...
感到萬分不捨及感動...
只好答應他回去囉....天還沒亮我們就出發了...
台北下著毛毛雨...沒想到中部卻是大太陽...
我們在苗栗先下交流道到西湖渡假村前的東東檳榔攤買豆乾

真的...他的豆干真好吃
最近還出禮盒包裝...一盒有六小盒所以300元
買了兩盒回家配茶或啤酒都不錯...
哈哈哈..講得好像我在賣........
到竹山才八點多...
我跟老公說溪頭很近我們逛逛再回去好了....
往溪頭的路上一直看到這個警語

害我一直往竹林裡面看.....
後來問賣票的他們也不知道...還引起一陣騷動
剛好有警察在旁邊...就問他們...
不愧是警察...他們說是一家商家的廣告...
真是的...廣告到大家都看不懂也很不簡單喔....
走在溪頭的路上..會讓你有種錯覺...

是不是在大陸啊...因為一半以上都是大陸客.......
不過溪頭好涼爽.....
好像開了好幾噸的冷氣喔.....
我還看到兩種好奇怪的果子....

是甚麼呢.....知道的請告訴我喔.....

還有可愛的花喲...像不像小妹妹的臉蛋呢....

.



這邊是大學池的景色.....
覺得跟以前不一樣..現在有點雜亂....
不一樣的還有門票啦
現在要200元ㄝ....





這顆石頭長滿了黃色的蕨類....蠻漂亮的喔....

遊客中心的小木屋...讓人好想住住看喔......

我們往楓林登山步道走....
他們說可以通到空中走廊
步道上鋪滿了木削
走起路來很舒服.......

而一路上的林相也超美的...

.

山上休憩的小涼亭...
可以看到山下風景...
還有對面的山嵐飄飄....
.不過老公一直說被我拐來...
說甚麼一下下..結果走了三個小時還在山上
哈哈哈....不拐他拐誰呀...
..而老爸一直打電話來催...
老公趕緊告狀...說我不讓他睡覺還要他爬山.........

忽然.....相機的電沒了.
.還有一百多分內...怎麼一下就沒有了呢....
老公知道了好高興喔
還趕緊打電話給他的丈人說你女兒的像機沒電了
我們很快就可以回去了
只是....看到美景不能照相實在有點.....捶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