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上有一家柑仔店...門口擺著一張長板凳...
給客人聊聊天或是等公車用
那天當我到達村上時就看到祖父跟祖母坐在長板凳上聊天
看到我他們好高興喔...

邊談天邊等車
聊呀聊...等呀等.....等了兩三個小時還等不到車
就在無聊時...看到一輛小型的公車開過來
我興奮的揮揮手.........誰知道他竟然沒停下來
祖父問我說妳有舉手嗎

我說有....這時祖母說他停在前面的地方讓人下車
妳趕緊跑過去應該還來得及
我趕緊衝過去....車的後方是沒有門的
所以我就直接跳上去...隨便找個位置坐下
卻發現有人在瞪我.....我也這時才看清楚
原來我坐在一個病床上......

上面躺著一個年輕的太太和一個嬰兒
他先生也坐在病床上
在這張病床的前面則是另一張病床
上面躺著一個老先生...病床旁邊也是坐了幾個人
也有幾個人用站的
但個個身上不是綁著繃帶就是包著紗布
兩眼空洞而且都是黑眼圈
車上的氣氛非常詭異...

莫非..............我搭上了另一個世界的車
正當我這樣想時.....全車的人都轉過來瞪著我
我有點害怕也暗自決定等車速慢點時我就跳車
終於機會到了...我往下跳
咦........沒辦法跳..再一次還是沒辦法跳
我轉過去看...只見到我的領子被無形的東西勾住了
我掙扎再掙扎..............
.終於.....................................
夢醒了......
後記......這夢作完一個月左右
我就因膽結石住院開刀...
還有我祖父母已經去世兩三年了喔.....

[二]我看到鬼了
那天晚上加班...當我們在餐廳用餐時
忽然覺得好冷...好冷......
這時有一個女孩背對著我們
長長的頭髮.白白的上衣
最恐怖的是.............
.她的下半身................
穿著一件牛仔褲
口袋的上面印著一個...........
..........鬼字....................
.
再來輕鬆一下....
中午我跟同事去外面吃午餐
各領了一個號碼牌...
不一會兒聽到服務生喊38誰38........
我同事說我.....我38........
惹來鄰桌一些笑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