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網友拍阿勃勒拍的好漂亮
讓我好心動喔
好想看看它到底長的怎樣...........
還好有超級神探李老師告訴我們台北也有阿勃勒喔
而且沒想到地點還很多....

剛好撈到一天的無薪假...好棒喔......................
.我選擇離我家較近的大安森林林公園
一進去就看到有三棵阿勃勒.我好興奮喔
阿勃勒ㄝ.....

奇怪....為什麼是阿伯樂而不是阿嬤樂呢
唉!真不孝順......
這三棵阿勃勒雖然沒啥花
可是我還是拼命的照.....照過來..照過去....
照到好像有點中暑ㄝ.......就往裡面走
哇!好多好多的阿勃勒喔.......





老師怎麼沒說裡面比較多呢
害我在那三棵樹照的像阿呆一樣.................
阿勃勒的顏色有淺黃色.中間黃及深黃的顏色
各有各的美感..........

只是....我拍不好它ㄝ
非常得不滿意..本想去補拍
但後來還是懶...
所以只好....讓醜媳婦見公婆囉.............































 後記....這個星期超不順的
電腦熊熊罷工.為了不在受他的氣
所以又買了一台...........只是銀幕超寬的
不知照片po起來變怎樣........將就將就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