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點滴 157   
本來還在下雨的天空.突然放晴了
而且又沒有大太陽
.哇塞!太棒了.這種的天氣最適合騎腳踏車出遊了
偏偏瑞香不會騎腳踏車.
竟然要我跟她一起騎協力車
有沒有搞錯呀.
我腳踏車都十幾年沒騎了
結果我倆在那邊弄了老半天還是沒法動.
而且大家都出發了
生活點滴 150  
這時幸好子玲伸出援手把協力車跟瑞香接走了
我就接收子玲的腳踏車.
只是咦!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嗎
好難騎喔.本來想回去跟店家換.
但又怕跟好友們走散了
這時我的救星又來囉.
素不相識的淑惠竟然犧牲自己跟我換腳踏車
好感動喔
她說車子真的有問題很難騎.
真的很謝謝她
自行車道有兩邊.
我們先騎往后里馬場那方向
換了腳踏車真的讓我健步如飛.
可是看到淑惠喘吁吁的跟在後面
真的很過意不去.子玲說沒關係啦
她很強壯.很會騎腳踏車.這算是安慰我的不安嗎..........
生活點滴 144  
 很長的鐵橋喔..
只是騎在上面很恐怖.
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懼高症.
就像我騎機車一定不過橋
.因為很沒有安全感.
不過橋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還有潺潺的流水喔.......
生活點滴 140  
生活點滴 113   

也是超長超長的隧道.

如果沒有伴.會有點怕怕..

 生活點滴 131     

生活點滴 126  

不知名的花有點像木棉花..掉下來也是一朵一朵的掉..

生活點滴 119  

自行車的終點站:后里馬場

生活點滴 161  

           另一方向:往石岡水壩......
生活點滴 151  
 生活點滴 146                              

綠油油的稻田喔..

生活點滴 160  

有戶人家種了一大叢百合.在綠綠的樹林裡顯的很出色喔

生活點滴 159  
可惜大家都喊腳酸.不然就是屁股痛..[平常不運動的結果我是說她們....哈哈哈]
所以只到這邊就打到回府了.下次若再去真該選電動機車
這樣兩邊才可以盡情的逛.一到停車場大家都在買手工花生糖
可是竟然賣完了.我就在那邊等呀等.等呀等
她終於補貨回來了.哇!超好吃的
再買烤蛋回去做等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