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晚上翻來覆去的都睡不著覺
妹妹打電話來說爸爸中風了在加護病房
中風?怎會?他才六十八啊
媽媽要我不要下去
因為在加護病房..又只有開放三次時間
下去也沒有用
終於星期六轉到普通病房......
所以星期日清晨四點多由老公開車載我到竹山的秀傳醫院
清晨北二高沒什麼人
我說老公啊為什麼不開南二高呢
他說傻瓜...北二高就是中二和南二高
只是在北.中.南.路段而已
真是的我一急都忘了..腦袋也變的不太靈光
中二高一路有電塔相陪
真的喔!密密麻麻的電塔和電線一路延伸
在霧裡有一種叢林之美
在太陽下卻是非常醜陋
我們到清水休息站加油..聽說這邊的夜景很美

白天卻只是一個風大的地方
但很多黃色的天堂鳥花蠻漂亮的
到醫院已經七點多了..看到我日夜牽掛的爸媽
還好爸爸還能言語..臉部也沒有任何不適
只有左手跟左腳沒什麼力氣...還好還有知覺
只要努力復健就可以好起來
但是有糖尿病的爸爸喜歡吃甜的
也喜歡吃動物內臟跟肥豬肉..他說沒吃肥豬肉會覺得胃怪怪的
叫媽媽不要煮肉給他吃..媽媽說老爸都自己買
然後用快鍋魯..拿他沒瓣法......


到醫院看過爸爸以後總算一塊石頭落下來
只希望老爸努力做復健
這樣才能有好的生活品質..不只自己不舒服
也連累有高血壓的媽媽要照顧他
還要幫他換尿布..偏偏爸爸又有點胖
讓照顧他的人更加辛苦
還好明天就要請看護了
不然到時兩個老的都倒下
所以爸爸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