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前讓出我上班固定的工作_裁板
有點不捨..畢竟它陪我度過好幾個月
也讓我的績效獎金和這次調薪都是最高的
記得以前剛要我接手裁板工作時有點排斥
因為我在包裝部做的好好的..幹嘛把我調到前半段來裁板
而且機台又大又吵..每天被裁板的噪音吵到快瘋了
尤其我的耳朶非常靈敏
又喜歡舆人一起工作的我...真的真的非常不適應
但慢慢的...我發現它也有它的好處
第一它工作性質很單純..只要把板子 裁好.數量算好
首檢本..移轉本..維修本和保養單.製程卡寫好
電腦產量KEY好及機台清乾淨..
再把廢料拿到外面倒掉就好...
第二裁板不用舆人有太多的接觸...
這可以少掉很多不必要的是非
雖然也少聽到了不少的八卦
反正...我對那些八卦也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唯一的壞處是聽力受損...........
這也好...不一定以後老了聽不到別人唸我
反而相處的更好也不一定...
最近公司請了一些七年級生
尤其是男生每個工作能力都很差
動作慢反應又差學什麼都學不會
組長說不然讓他們學裁板看看
若再不行就要退貨了....
領班跟我說不好意思..要我讓出裁板的工作
我說沒關係..讓他能有份工作也好不然...也可憐...
為了保住他的飯碗.我把我會的都教他
還恐嚇他說再不行的話
你就要走路了..結果半個月了......他還是常常出錯
連數量也點不好.唉....真服了他....
我們組長可能覺的有地方可以丟一些不是很靈活的人
又扔四個過來要我教....這...
我們領班說她快要心臟病發
而且擔心以後她的小孩會不會也是這樣
我安慰她說不會.啦....
但...也擔心起自己的小孩會不會也是草莓一族呢....
至於工作對我來講做什麼都一樣
只要努力盡心去做..
薪水領的問心無愧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