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姑姑髮廊上班時
有一天客人問我說
妳姑姑呢?
我說在做一種很特殊的運動喔
客人說在哪邊做
我說在臥室
客人不曉得為什麼就笑的很開心
姑姑趕緊跑出來說
妳思想歪歪的
我說妳不是在做外丹功嗎
這有什麼不正的...真是的
她真的很迷外丹功
常常跟幾個{功友]晚上十點左右到樓下巷子
一起走大仙落步很.......壯觀..
也有一點嚇人...{大仙落步有一點像相擈剛比賽時的姿勢}
另外一提的是神雕俠侶中的楊過原來是是屬雞的
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姑姑.....姑姑..姑姑......

很冷厚...我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