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91
那天的黃昏......
我們一樣在老地方見面,

你笑嘻嘻的走過來
送我一把粉紅色的玫瑰,

慢慢細訴著你這一個禮拜來的相思
我卻躊蹰的讓花掉落地上...

你望著我
我卻在你深情的眼眸注視下,無法灑脫的掉下淚來
你問我怎麼了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只得說緣盡了
望著你痛苦的模樣,我又想收回分手的話
但未來豈不是更痛苦
你說:{相愛的人不是就應該在一起嗎?
我遲遲未向你求婚,只因為我一無所有啊}
我無言了,
這些話你為何不早講呢?

就這樣站著..站著.....

讓風吹乾了舊眼淚...

新的眼淚卻又滑落下來..

IMG_6996

 誰說的
感情就像一把沒有柄的劍,

一不小心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所以....別了
我不能再讓另一個男孩也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