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想出這篇文章的..
.無奈我的無名vip以經到期...
所以照片傳不上來.不只傳不上來...
部落格還多了好多的垃圾廣告....
真不知道無名是怎樣了....


龍坑步道
這是一條必須申請才可以進去的步道
步道上除了欖仁樹,還有一整片的林投樹...




說到林投樹
總讓我想起小時候看過的鬼電影[林投姐]...
害我對它總有股恐懼感...
導覽說剛開放大陸客來台時


很多陸客都問他為什麼台灣的鳳梨都長在樹上呢...
他說因為台灣的冬天常常下雨淹水...
所以才讓鳳梨長到樹上去...引起大家一陣笑...
不過說真的...林投跟鳳梨倒有那麼一點點像....


今天碰到恆春落山風...來到龍坑風更大的離譜....
強勁的風把海水都吹向陸地...
不只人一身溼.....根本沒辦法拍照...
因為海水一直隨著風飄到鏡頭上...
只能一直擦一直擦...有人對我說...不要拍了...
不然鹹鹹的海水..會讓像機更快壞掉....


所以這些照片都是像機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喔...

這邊的風景真的得天獨厚...可惜因為落山風的關係...
天一下陰一下雨還一下晴..只能遠遠的拍...
不敢上海邊步道...怕被吹落海裡...
但也因為晴雨不定...有人在海上拍到彩虹喔...


可惜我沒拍到...不過沒關係啦..
看看美景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