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朋友邀我一起去中正紀念堂看鄧麗君特展時...
說實在的..
我有點興趣缺缺.
.因為我對這類的展覽一直都沒啥興趣..

想不到當我逛完了整個展覽...
卻覺得不虛此行...
裡面從鄧麗君小的時候開始介紹起...
有她奮鬥的過程.獎杯....
唱片..平常用的化妝品..筆記本及表演用的禮服.....

最讓我動容及欽佩的是..
她只有小學的畢業證書...
初中都沒有念完...
但她一有空就自學....
因此懂得好多國的語言.
而且都能與人溝通無礙.....

她的筆記品密密麻麻寫了好多筆記...詩詞..
讓我對她更加佩服...
而且空時她總是隨時看書充實自己...
也覺得一個人能成功....
絕對不是偶然的.
最後更用現代的科技....
讓一個活生生的鄧麗君在我們眼前演唱...
真的好立體喔.....
展覽到4月初.....門票250元...
不知道在超商買套票會不會更便宜一些.....
看完展覽再逛我最愛的畫展...
雖然是師生展...
還是有蠻多可看性的作品..
.讓我學到很多.........

雖然中正紀念堂的櫻花都謝的差不多.....
但有些花況還不錯...
今天我就認識了大漁櫻跟大寒櫻...
這幾張就是大漁櫻...







但我忘了那一張是大寒櫻...
因為都好像喔.....
還有雖然櫻花快要跟我們說掰掰.....
但杜鵑花已來接棒...
讓中正紀念堂處處都有美麗的花可看....
可愛的朋友也在高歌[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













還有...
還有...
我終於看到翠鳥...
真的好小隻喔...
牠一下在樹上...
一下衝到水面上叼魚...
只是牠離我好遠...拍不到...
裁剪起來有點模糊....

就這時候...
我才會懊惱...
為什麼我的不是單眼像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