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朋友說心情不好....
我陪他到陽光公園曬曬太陽..
美麗的台灣欒木把公園點綴的美侖美奐....



時間錯亂的櫻花也開上枝頭....





更誇張的是流蘇也來湊熱鬧....





池塘的秋荷早就謝光了...
只有兩支荷還獨自兀立著...

好笑的是這隻鳥的模樣...
真的很爆笑...
可惜太遠了..
牠又一溜煙的飛走...
只得用這張有點模糊的照片將就一下..

還有螃蟹...
真的很大一隻...
害我口水直流...
可惜沒有鍋子....

上次有拍過陽光公園的夜景...
白天好像....比較少..
.因為這邊沒有樹蔭...
夏天白天來...真的很熱...
常常三.四點逛完花市
要來這邊走走....
結果我老公連機車都不肯下...
說要找個比較涼爽的地方...
結果每次都逛到碧潭去...
想也知道那也是熱的地方.....

最後的結果就是回家最涼..
每一次都這樣.....
所以...
我現在才不想跟他出門哩...





白天的陽光橋視野很好....
可以看到好遠好遠...
連遠處橋的倒影都看得很清楚....
至於...那是甚麼橋....
給妳們猜猜看喔.......















走到橋下....
哇...兩岸的芒花處處開....
而且仔細看喔....
它們的品種不一樣喔...





誰說賞芒一定要到山上去....
在這邊賞芒不用爬山...
還可以釣魚.溜冰.沙灘排球.騎腳踏車...還有溜滑梯....

哈哈哈...
我跟朋友就這樣坐在橋下..
賞著芒花...
看著魚跳躍著.
.聊著彼此的心事...
直到華燈初上...
他說下次還要來...
那有甚麼問題...
只希望那時候的你...
已經走出心中那片陰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