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開著小音響...在
公園裡逛著聽著歌....
忽然有個伯伯望了我一眼..
.聰明的我趕緊把音響關掉...靠過去看....
原來他在拍五色鳥...
哇...好興奮喔...
可惜我的相機老是背光...又不敢太近...
只能偷偷的試位置..

妳在看我嗎....

老婆...快點...有人在偷拍啦....

是好了沒......

真慢....

你叫甚麼叫啊......換你啦.....



清大便就要像我這樣....
.全部鑽進去.....



在一口一口丟......

不過真的好薰喔......





不相信?
你來做做看就知道了.......





小姐..
.妳看滿地的落葉好詩意喔...
我們來散步好不好.....

嗯...你帶路.....

嘿.....你中計了.....

你這隻色狼想幹嘛.....[公鳥發情了..羽毛澎起來].

嘻嘻.....

看到你...
我只有走若飛......

真好...
大家都雙雙對對的.....

我還是吃東西就好....

什麼?
沒女朋友是我太胖的關係.....

會嗎?...

我照水影看看......
哈哈哈...以上純屬於虛構....
若有雷同純屬於巧合...
要離開公園時...
看到好多人聚在一起....
不知道在拍甚麼...
而且大家的大砲都那麼大支...
我還是走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