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天空有點藍ㄝ...
哇...太棒了...好天氣...
可是當我們往桃山步道的半路上...
又開始下起雨來..
而且越下越大...

很多人都寧願待在武陵山莊...
也不願在雨中走步道...
雖然才三月...
山莊的紫藤已經開滿花架上....



還有桃花跟櫻花喔....

在大家猶豫中...
我一馬當先撐著傘往步道出發...
武陵橋下小溪潺潺....
還有小瀑布喔.....











要不是下大雨...
這種天氣走步道最棒了
不冷不熱...
步道旁是有點年紀的二葉松..
樹上爬滿了青苔...
訴說著它經歷過的歲月.......

你看紅紅的落葉掉落一地...
是不是很詩意又浪漫呢...
其實這種步道我覺得很適合拍古裝戲....
有馬在路上奔跑的那一種...











走呀走...
步道旁的景色幾乎都一樣..
好像永遠無盡頭一樣...
前無來者..
後無繼人....
不知道還要走多久...
只有滴滴答答的雨聲陪著我......

忽然有人下來了...
說在半小時就到了...
我看看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才集合..
於是繼續往前....

走了半個小時...
再問人家...
這次還是半個小時...
我看看時間
覺得還是不要再往前...
因為時間真的不夠...
怕到時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二個半小時真的不夠...
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也只好回頭了..
下次我一定要來走完它.....













這是我們用餐的飯店...
導遊說訂不到它這邊的住宿...
也要來這邊用餐...
當一當貴婦啦...





















用完餐....
我們散步到武陵遊客中心..
.哇..也是花團錦簇...
當然我們的目地是買酸白菜跟酸高麗菜...
真的超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