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去拍桐花了...
沒想到陪朋友去唱歌..
卻變成賞桐花真的好開心喔
因為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桐花步道喔....

只是我的相機還在住院...
只好先跟朋友借一台小數位..
.雖然那天天氣很熱...
但大艽芎的賞花步道幾乎都是在樹蔭下...
所以走起來特別涼爽..

妳看...[綠竹入幽徑]..
不過別小看這種路....
有時也不太好走.....
但從竹林灑下的光影也很美.......



忽然...
.看到紅火蟻的告牌...
嚇了一跳...還好我今天不是穿紅螞蟻布鞋...
不然紅火蟻以為是自家人趕過來就完蛋了...

哇...桐花林ㄝ...
.一整片喔....





妳看整個地上都是桐花ㄝ..
.讓人不忍心去踩它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步道..
石頭的階梯...
充滿了古意..
而滿地的落花...
感覺好美好浪漫喔..









走在步道裡...
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佛語...
爬山賞花又兼修行真棒...

小路旁有段小溪.....
溪中都是落花.....
說多美就多美..
但也帶有點感傷...
不是像林黛玉葬花...
而是想到鳳飛飛的落花情.......
對時間的流逝充滿了無奈感....

其實不管什麼...
最後終究歸於零..
.爭什麼...追什麼..
.嗯.....很棒...我好像悟道了...哈哈哈...
古人說的吃不到三把青菜就想上西天...















這邊的桐花也很美...
落在山壁及石頭上...
遠看真的會以為是下雪了...
意境超棒的.......







站在蓮台山往下看...
龍潭就在腳底下....
妳看桐花處處開.
.一片連著一片
一山連著一山...

你有看到那個大水池嗎...
中間小小小的一座小小山...
就是很出名的水上土地公...
據說要把祂遷到路上....
祂不肯.....我也覺得如果遷到路上....
可能就沒那麼有名了......



賞完桐花我們到阿姆坪.....
吹吹風喝著咖啡...
過著一個悠閒的下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