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見到一個山洞玩..
裡面有一條小溪...
溪裡有好多娃娃魚...
忽然一條娃娃魚飄到我的面前..
對著我說..不要告訴別人這個地方喔..

不然會有很多人來捉牠們...
像牠的尾巴就是被弄斷的...
我仔細一看
牠真的沒有尾巴ㄝ...
醒來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最近我又沒有比較遠的行程...

我把這個夢告訴同事....
結果她竟然問我....
那這樣是要簽幾號......我....

有去過士林官邸看展覽的人
一定知道那邊的玫瑰花常常喧賓奪主...
搶了展覽主角的風采..
像這次菊花展也是一樣...
大家菊花拍的很少..
反而玫瑰園的相機閃個不停....



















這次也看到了玫瑰的新品種...
是藤蔓類的玫瑰...
很美...
只是..我怎麼看過來看過去都不像玫瑰ㄝ...

























拍了老半天.
.終於拍到一隻蜜蜂ㄝ......
還有因為風大...
所以感謝朋友情義相挺...
不怕被刺扎到...幫我扶著花.....















在花盆裡長出的菇類...
好可愛喔..
.還有可愛的果子....





這三隻狗狗....
也搶了不少光彩..
.成了大家對焦的主角....





三點多轉戰圓山館...
剛好碰到牛肉麵節辦活動的最後一天.....
參賽的人無不使出全部的功夫...
每一道牛肉料裡都讓人食指大動....

雖然我不吃牛肉....
不過我倒蠻喜歡她們餐盤旁的裝飾都很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