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若沒有出去玩...
就是我跟幾個麻吉爬山的時間...
我們從國旗嶺爬到圓通寺....
再從圓通寺爬回來...

每一次有人要參加...
我們都要審核一下..
怕她們太胖過不了圓通寺的一線天......

然後到山嶺再聽大家大展歌喉一番...
還好到山上來唱歌的人...
都是很有把握的人...
所以唱歌都很好聽.....
可能每天爬山..
肺活量夠吧....

剛開始麻吉也不敢唱...
還邊唱邊發抖...
結果一次就喜歡上這邊...
每次都要高歌一兩首....
雖然山上好冷好冷.......

上星期晚上...
好友打電話來...
邀我到陽光公園參加陽光橋的開通典禮...
只是爬了一天的山..
我實在不想再出門...

她竟然說要來載我...
令我好感動...
所以就跟她一起去....
這次的煙火還是沒拍好...
因為煙太多了...
但在煙火的襯托下...
不管橋還是水面上的色彩都好美喔....



























在聲聲的歡呼中..
.結束了煙火的施放..
.陽光橋也從單色變成彩色的....
每一種色彩都好美.......

當我們想從橋上走過對岸拍照時..
結果九點一到.....關燈了......
要是妳們從新店那邊拍過來...
可以拍到整座陽光橋的倒影喔.......



































覺得橋的的造型...
有點像旗魚ㄝ......



























從橋下看就像一條蛟龍....



















停電中的陽光橋...

公園裡...
還有兩隻會變色的小天鵝...
很可愛喔...
也謝謝我的朋友...
因為妳不辭辛苦把我載過去又載回來...
我才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
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