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
我們向嚮往以久的六十石山出發囉...
好興奮喔...
不過要先到富里農會換小車......
七人一輛上山去..

一路上司機兼導遊...
介紹著六十石山的由來...
聽說有三個版本...
[一]是說日據之初有移民在山上種植水稻
由於水質佳...
所以每一甲都有六十石的收成...

[二]是說有人登上山頂
見巨石錯落在山麓間...
數一數大約有六十大顆的石頭...
嗯...這個人有點閒....

[三]是因為剛開墾時...
水土不佳....
一期全部的收成只有六十石而已...
其實不管是哪個版本...
都不損六十石山的美....

我們來時...
金針花的花期已經快接近尾聲...
所以本來黃澄澄的山坡..
都變成綠油油的一片...

所以一看到花就趕快拍...
可惜人實在太多了....
沒辦法拍全景...
先拍一些些寫真...



















這是停車場的花...是扶桑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們又上車到另一個點....
從車內看外面的花好像比較多ㄝ...
好想下車拍喔...
可惜路上車子實在太多了...
所以也一直塞車...
不過我現在貼車窗拍照的功夫了得...
從下一張到第六張都是貼著車窗拍的喔..
而且是在車子行進中喔.......











在一家農舍休息吃金針花餐時...
在前面發現了這片小小花海...
好高興喔...
很難得一整片ㄝ......真感動...........



吃好又買好了金針花....
我們又向最上面的一個點出發....
這次來這邊拍了好多照片...
可是都好美.....
以我的技術...
我覺得以經很美了啦......
害我捨不得刪...
但一次po完又太多了....
所以分成兩次po...
因為真的捨不得...
而且還可以多混一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