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期待快一年的花蓮之旅終於開始囉....
我們六點集合...
朝花蓮的六十石山出發...

車內大家在拼歌...
窗外卻是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以前從車內往外拍..
總會有反光...拍得不好...
經過高人的指點..
[因為他比我高啦...哈哈哈...]

把鏡頭貼近車窗...
這樣就不會有反光了...
果然拍起來的感覺就不一樣...

只是為什麼我越拍越餓呢...
原來前後面以經是一排很大很大的車龍了...
我苦...
塞車又加上交通管制...

本來因為小車調度的問題...
所以提前今天上六十石山...
只是現在快兩點還塞在蘇花公路...
所以又得改行程了...

忽然...
看見對面的鐵橋上有列火車ㄝ...
也因為這座橋..我
知道花蓮到了...

還有載水泥的火車...
終於到了餐廳吃午飯...
下午兩點半ㄝ.....
塞的腰痠背痛.....
也改到最原始的行程...
就是先到鯉魚潭騎腳踏車..
或踩天鵝船及搭快艇.....

我朋友都跑去搭天鵝船...
我又不想像以前一樣...踩不回來..
最後被快艇拉回來..
這很丟臉ㄝ...

所以我們大約有10個人騎腳踏車環潭...
鯉魚潭..
以前我住花蓮時...
常常來這邊玩...
現在變得不太一樣



騎腳踏車環潭看到的景色會比較多..
想拍照就可以停下來拍.
而且今天沒有太陽.
最適合騎腳踏車了....





突然...
看到樹上結著奇怪的果子..
從來沒看過ㄝ..
旁邊的人馬上說...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吃...哈哈哈..
我說你不要只想到吃的好不好....
下圖就是它開的花..
真的很特別厚.....





一路騎來...
上坡不多...
涼涼的很舒服...
景色宜人......



騎到街上囉...
雖然是假日...
但遊客並不多.......
只是..
我邊拍邊騎還是第一個到這邊ㄝ.......
等好久都沒看到她們ㄝ...
心裡想著糟了...
我迷路了.....
這是我最怕的.
因為我超不會認路...
方向感更差...
每一次我說從這邊...
我老公就說那反方向就對了...傷腦筋.....

這時看到同伴騎過來....
我假裝在拍照..
心裡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
還好車..
在潭邊逛逛...

這涼亭好美喔...
登高可以一覽鯉魚潭全景...
旁邊還有布袋蓮喔......
只是耳邊傳來一對情侶的對話...
鯉魚潭有很多鯉魚嗎...
我想應該只有投魚飼料那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