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家幾次的爭取....
終於公司有了善意的回應..
辦了中壢老貝殼之旅..
不過不是單純的玩...
是有比賽的喔...
天呀...尾牙也要比賽...出來玩也要比賽...
我強烈的懷疑...
我們的老闆是不是運動員出身的啊.

一路上說說笑笑...
很快就到了老貝殼農場..
.雖然跟我想有點不一樣..
但還差強人意...
首先上場的是做手工餅乾....很可愛吧......
做好放在烤盤上在拿去烤....很好吃喔......
再來就是焢窯..
一人分一隻雞腿..玉米等等....
用鋁泊紙包起來...
再交給工作人員去焢窯...
他很熱情的問了一句..誰要去看怎樣焢窯..
結果沒有人要去...
因為真的很熱啦...
還是坐著吹吹風扇比較涼.....

誰知道...
忽然...轟一聲..
上面的鐵板往下掉...
還好一邊還掛著...
不然坐在那邊的我們就....可以請公傷假了....
只好匆忙的換位置...

當我們往第一關出發時....
在路旁看到小牛跟媽媽撒嬌吸奶的模樣好可愛喔...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關比賽...
.一人十支箭......
一支一分...好多人都射鴨蛋...
也有射藝功強的..
我...三支啦...還好...
有一個課長更強....
他可以射到屋頂...
而且箭還不會掉下來喔..哈哈哈....

這是射箭場旁的摸蜆區..
不過水很濁...
應該沒有在整理吧..

再來打漆彈...
這個不計分的..
只是咻.咻.咻一下就沒了.....



漆彈牆的後方養了一些小動物...
但最引我注意的是這隻火雞...
因為我小時候住在山上時..
也有養火雞...
每次我咕一聲..
.牠們就回應一聲...好好玩喔...
只不過我家有隻流氓火雞...
看到人就要去挑釁人家...
舉凡到我家過的親戚.同學.抄電表的...還有我家請來的摘梅子工人...
沒有一個人逃的過牠的魔嘴...
當然也包括我們.....
所以我們只要要到庭院一定要拿著掃把...
不然就是大腿烏青一塊...
.看到牠....
.真的讓我想起許多有趣的往事...



小朋友還可以其迷你馬...
還有牛車可以坐



還有...絲瓜可以看...哈哈哈...

農場內有一些設施都很老舊...
像這個吊橋也是..
我在想如果不是換了新主人
就是場主人想要在東山再起...
像我們焢窯的鐵皮屋頂.
.烘窯的窯..
.都是新完成的...
還有許多地方都還在整理中....

希望整理過後的農場..
.能更美更安全.....



夏天帶小朋友來有戲水池可以玩...
還有很多間沖澡設備......
那一天清一色都是我同事的小孩在玩啦...

在他們玩水的時間裡...
我們也完成了九宮格跟競跑比賽....
由其以競跑最刺激...
就是類似原野樂園那一些攀繩索...
踩木椿...盪車輪子...既驚險又好玩....
我以一分43秒完成...
還是一樣在中間啦..
前三名有獎品喔...
第一名是行車記錄器...
由男生抱走...
其他兩項...
因為沒有我的份...所以把徹底它忘記.....



比賽完...
農場提供涼涼的綠豆湯給我們解渴...
.再來就是相框跟巧克力糖胡蘆DIY....
我承認我做的一點創意都沒有...
排得太整齊...
好像小學生做的...
還好女兒有讚美一下下..
巧克力糖胡蘆就是拿一串棉花糖去沾巧克力啦..
其實我覺得農場本身目前還沒有規畫的很好...
但我要謝謝這次帶我們活動的福利委員會的委員們...
因為他們的努力帶動...
讓今天的老貝殼旅遊充滿了活潑的氣息...
不過本來有三台腳踏車要抽獎的...
說要延到十月份聚餐才要抽..
.最主要的是還沒有想到用什麼樣的活動內容舉辦...
好想說...
饒了我們這些老骨頭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