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珠兒的網誌中
看到了流蘇的的美....
也才知道.二二八公園也有棵流蘇ㄝ......
所以說什麼...
今年我也要去逛逛.........

從捷運站一進二二八公園...
就被那一身雪白的流蘇花給迷住了...
站在那邊拍過來又拍過去....
很多人經過我的身旁...
好奇的看著我....
最後都拿出手機加入拍攝的行列...哈哈哈...
對嘛..
好的東西就是要一起欣賞啦....

花的旁邊剛好是二二八的紀念碑....
看起來還蠻搭....









你看開得如此茂密
像不像剛起床的花媽.....
弄了滿頭的洗髮精泡泡在洗頭呢....









二二八公園原本叫台北新公園....
舊公園是圓山公園.....
新公園為了紀念二二八的犧牲者
後來才改名二二八公園

公園裡草木扶疏....
小松鼠跳躍....
還有麻雀在泥土中打滾...
小朋友盪鞦韆.溜滑梯...
使這邊處處充滿了生氣與笑聲....

除了流蘇...
還有杜鵑花....
紅的白的..
各種顏色的花朵
在公園的每個角落恣意開著....









還有博物館....
這是以前我最喜歡來看展覽的地方...
可惜今天我來得太早...
還沒開放....

上面是廟的柱珠..
.因為博物館的位置以前是大天后宮的舊址....
為蓋博物館而遷走....
下面那張則是台東成功鎮麒麟遺址所挖掘...
屬於3000年的巨石文化石器...

還有黃氏節孝坊...
入口旁也有鐵路蒸汽機車頭...
有騰雲號跟台鐵九號...
可惜外面罩著玻璃..拍不清楚....
今天我悠哉的逛在公園裡...
也才知道公園裡聚集了好多的寶藏...
有陣子公園的治安不是那麼好..
也非常的髒亂...
讓好多人怯步.....
很高興今天的公園是那麼美那樣乾淨...













公園裡真的處處都是美景...
我還巧遇了象櫻....
不曉得對不對...
因為跟我去三峽老街看到的象櫻很像ㄝ....

拍攝中有個老伯伯過來跟我聊天..
他也拿著相機出來拍...
談到他前幾天到阿里山拍櫻花...
我覺得老了
除了要有伴也要有個好的興趣....
希望我老的時候...
能像他一樣健康開朗...
到處旅遊拍照...
拍的美不美沒關係...
是一個景點的記綠...
也是走過的痕跡...

















這匹鐵馬還在ㄝ...
我沒結婚時曾跟牠合照...
上次網友問我為什麼不用我的照片當大頭貼....
我說哎呀...
不用照片的大部份都是長得有點抱歉...
不然就是有點年紀的啦...
我說...不過我不是...
我是怕你會愛上我...
不好意思...
害他吐了好多天....哈哈哈...







下面這張我看照片的右邊有隻蜻蜓....
奇怪我拍的時候沒看到蜻蜓啊...
而且又沒翅膀...
仔細看才知道...
喔...是凋謝的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