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在手信坊打工....
說那邊的麻糬超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騎著風火輪.
朝.....麻糬出發....


一到斜坡
就看到一排的麻糬娃娃在迎接著我們...
還有這隻超大的麻糬娃娃...
好可愛喔....




還有招財貓,揮著可愛的小手..
說...來喔...來喔...來買粿喔......


連蝸牛都聞香而來....



手信坊走的日本風....
庭院跟店裡面的佈置都是濃濃的日本風格....






而且雖然地方不大..
但卻處處可看見設計者的巧思...


這是日本的手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第三舀卻是空白.....
如果不是寫的人忘記...
就是留一個空白....
讓大家去想像..
洗臉...還是洗腳...淋頭...
不然就是潑別人啦.......




可愛的搗麻糬娃娃.....




.








裡面的擺設也很典雅別緻....

還有早期製做麻糬的道具....
下面這個搗麻糬,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

連拔都拔不起來...更別說搗了...
還是我朋友利害,還連搗了好幾下....
誰叫我是纖纖弱女子呢....哈哈哈....












一到販賣部....
親切的小姐一直拿東西給我們試吃...
害我這個也想買,那個也想買...
提了一大推...
最後朋友提醒我還要去別的地方ㄝ...
對厚...最重要的是我買那麼多到時後又是我在吃....
我不想再當垃圾桶了.....


所以我又放回一些東西....
因為反正很近,想吃就過來囉......










這兩張是翻拍他們二樓牆上的....
這邊也有DIY教室,要事先報名...
不過今天好像沒人ㄝ......
















你看....每樣都好心動喔...
最後我忘了買兩樣還是三樣....
只記得下面這盒麻糬超好吃的...
吃起來有點像雪娘,但又不會太甜....
我幾乎都換成草莓口味.......
配個茶真的不錯吃喔.......


手信是伴手的意思喔.....
土城國際路5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