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都是下雨天....
好不容易盼到今天好天氣....
想到天元宮賞花去...
可是今天是花開最美又是假期...
.我怕到時後一定會大塞[人]......

到淡水九點四十五分....
等接駁車的人龍排的好長喔...
聽說對面有公車可以搭...
待我用我的猴眼金睛看過去....
哇賽...人比這邊還多....
只是那邊的人好像比較有在流動ㄝ....

我就在那邊過去.....
還是不過去...
天人交戰著....
還好來了一台小巴...
載走了一車的人....
這使我又前進一大步.....
只是...人還是很多...
其實我後面的人更多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著...
.轉眼已經等了一個半小時...
.腳也好痠喔...
姿勢一換再換...該死....
早知道就不要愛漂亮穿馬靴....
偏偏這個時候...
竟然遇到我同事...
她回淡水娘家....
知道我要去天元宮...
又排了那麼久的隊...
竟然對我搖搖頭.....

害我的信心都沒有了....
根據前面那些好心人給的資料....
不管接駁車還是公車都堵在上面啦...
.所以才會等那麼久......

這時前面的人龍又少了一些...
有些人看破改天再來....
有的又跑到對面去了....
這時接駁車終於來了....
而且是大型的...
前面一陣歡呼.......

也為後面的人帶來一些希望...
更幸運的是
我竟然坐到最後一個位置...
好感動喔......
一路上公車走走停停..
.終於到了天元宮...
天啊...人真的很多...
而且沒幾分鐘就又有公車送遊客來....

看到第一棵櫻花時....
就很高興的拍呀拍...
只是常常有長鏡頭伸過來....

到天元宮旁....
哇..超美的櫻花林...
更是大家拍照的時間...
手機...數位...最多的是單眼....

一支兩支.....百支千支....
都是好專業的架式喔....
害我的相機頓時矮了好多截...
更可惡是有勢利眼的蜜蜂......
竟然都擺美美的pose給她們拍....

我要拍時...
卻飛來飛去.....
害我的脖子又累又酸...
也拍不到半隻......

不過看到開得美美的櫻花....
真得好開心喔...
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不過也因為太開心了....
拍了一大堆照片....
因為這可是我想了很多年
一直想去的地方ㄝ....

只是...
昨天去山上人家....還在暈車..
就不多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