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溪花海農場的時候...
台北的花博還沒開始...
所以看到這一大片的花海就驚為天[花].....

薰衣草..太陽花.一丈紅等等的花朵..
鋪成一片片的花海...
萬紫千紅...爭奇鬥艷....
讓人徜徉在這片花海裡...
心情也好了起來....

而且這邊..
也是很多偶像劇拍片的現場喔....

忽然有個四十開外的男生....
一手牽著他爸爸...
慢慢的走進我們的視線裡....

他輕輕的對他爸爸說...
這是太陽花....
長的像盤子那麼大....
還讓他爸爸聞一聞花的味道...
這時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他爸爸的眼睛看不到.....

一路上他就這樣一區區的跟他爸爸介紹著...
連最上面的動物區也一樣..
.讓我們看了都很感動...
也想起了蕭煌奇唱的歌...你是我的眼...

不知道這個爸爸失明算是有幸還是不幸.....
不幸的是他看不見了...
幸的是他有個孝順的好兒子...
肯這樣陪他到處走...
當他的眼睛....







這幢房子是他的販賣區....
遠遠的看好美喔...
就很想趕快來到她的跟前....




















上面養了很多動物...
有牛.馬.駱駝.小白兔..羊......
還有這隻忘了牠是什麼東東....

這隻也是....
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我可能侵犯了牠的肖像權啦..
.難怪牠那麼生氣......

這隻則是馬不像馬..
牛不像牛...
可能是馬媽媽懷孕的時後..
一直看隔壁的乳牛....
這匹馬才會長的這麼奇怪的花色....

就像我懷孕的時後...
在牆壁上貼了好多娃娃的照片...
我跟我老公都是大眼睛又雙眼皮...
結果我兒子跟女兒都是單眼皮...
這才發現我買的娃娃壁報..
有幾張是單眼皮....傷腦筋....
還好別人沒說怎麼像送瓦斯的
那我就完蛋了....哈哈哈....

這是她們的遊園車..
應該只是看看而已吧....
沒看到他開過...



這是幸福鐘....
記得來時要來敲一下喔



忽然看到一整排的美人花...
開的好美好燦爛.....
以前總是傻傻的分不清楚美人花.和洋紫荊....
現在知道美人花開花的時候是沒有葉子的...
還有樹幹上有刺..
可能防止動物攀爬.....







































這些娃娃只要幫它們澆水....
就會長出一身毛茸茸的綠草喔...
忽然間烏雲密佈....
我們趕緊進餐廳喝下午茶...
這邊的門票是150元加100元就可以喝下午茶喔...
還不錯...
能吃又可以躲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