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城市光廊一路朝著愛河走...
有人問我還有多遠...
我也不知道ㄝ....

忽然看到這幢大樓....
我知道愛河近了...
而且人也開始變多.....

這家咖啡只要兩元..
真ㄝ也是假的呢....
煙火九點才開始...
我們先看花燈...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

我現在知道了...
上面那三顆黑黑的是滷蛋....
還有可愛的小白兔趴在香菇上睡覺....



來....親一個...
啵...好害羞喔.....



這個....是誰的蘿蔔腿呢.....
一定不是我...
因為我的腿是那麼美那麼修長...
下一張是燈會的主燈...
燈光會一直變化..
我拍完了...
我朋友擺好架式要拍...
結果關燈了....哈哈哈...超搞笑的.....

快九點了....
我們趕快佔好位置...
結果...不是我們想的在橋中間放...
而是在旁邊的廣場....
所以除了不好拍攝外...
大部份都看到煙..
還好雖然煙火沒有拍到....
但愛河的夜景...
真的好美好浪漫喔.....













































真的好美吧....
要回飯店...
我記得只要過一個紅綠燈就到飯店了...
不過我不太會認路...
就由歌王石頭帶路...
只是...咦...怎麼走到腿快要斷掉了還沒到呢...
大家也一臉疲憊...
為什麼會經過縣議會呢......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門口...
ㄝ...愛河那幢大樓就在旁邊...
你這顆臭石頭...
害我們多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冤枉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