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館剛好就在馬路旁邊
所以不用找
就可以看到了....
它裡面的佈置大部分是要吸引人來這邊拍照的....
所以弄得非常可愛
也很浪漫..
喜歡拍照的人來這邊最適合了......

不過我老公只對她們的喜餅有興趣啦....
但價錢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牛軋糖是180元...
因為數一數沒幾顆...哈哈哈...........

美麗的黃蟬隧道....
拍婚紗照應該不錯.....













這是最新上市的喜餅....
光看這個提袋就好想要喔...
一盒要1050元...
所以要記得...
如果去喝訂婚酒...
要是碰到這款的喜餅可不要包太少錢喔.....















室外的風景也好美喔....
還有可愛的小教堂.....

前面有很多心的花園喔....
是要大家一心愛老婆
一心愛小孩
一心愛台灣...
還是要大家不要太多心呢........



很多情侶在這愛之船上拍照...
.學鐵達尼號的姿勢...
我幫好多對情侶拍照...
結果他們說要幫我跟老公拍...
我連忙說不用...
唉呀...一定會笑場....
人家的腰都那麼瘦...
我老公的腰快要35腰了....
.一點都不像李奧納多啦.........

這間月老廟的造型好別緻...
感覺好有效的樣子......













旁邊還有超大的柚子.....
還有下圖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水果...
長得好奇怪喔.....
還是龍眼長頭髮了呢...
.知道的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