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決定到東埔走走....一路上[桃花.李花迎人笑]....

當然最多的是櫻花啦...我也拍好多照片喔...
本來想讓櫻花當一下主角......


來混過這一篇.....但還沒有po的照片實在很多...
從九月到現在...還有花博也還沒po完....


怕花博結束了..
我的照片還在像簿裡睡午覺就糟糕....


第一次拍櫻花...繞著蜜蜂跑..
害我頭昏腦脹....因為老爸一直說這邊有一隻...
那邊也有一隻....為了不讓他失望..
我只好追著蜜蜂跑..雖然我並不想拍蜜蜂的說.....


































東埔吊橋也是我妹婿他們工程做的.....它跟鵲橋不一樣的是它有點弓起來....
像貓的背部...而且中間的橋身用鐵網....可以看到橋下那種的....


雖然明知道它很安全.....但走起來就怕怕的....
而且它比鵲橋高...大約有四十層樓的高...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們當初是怎樣來建這座橋...
又如何克服那麼高的恐懼.....


結果我妹說...只要技術性的東西...
我妹婿都喜歡挑戰....因喜歡自然就不怕了...
可是為什麼我光走就腳底發毛......












東埔處在群山之中...而且還可以看見玉山...
過年雖然是大太陽...
但還可以看見玉山山上的積雪...雖然不是很多...
至少也算有看過吧....






一路上不只花美..一些小草和葉子也很漂亮...



這藤蔓的葉子有點像楓葉ㄝ....





從步道望向東埔的村落....
最高的帝綸飯店是我爸媽他們參與建造的喔..
看媽媽那種得意的樣子........


有人提議泡溫泉....但大家都沒帶衣服...
我可不想再把髒衣服穿回去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