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菊花展才下午三點多....
我是要直接回家還是到淡水拍夕陽呢.....
在士林站我猶豫著...
忽然我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算捷運站...
看那站比較近就去那邊啦.......
結果淡水以少一站獲勝...
ㄝ....往淡水囉.....

淡水街上的人還是那麼多....
溫暖的陽光灑在海面上也灑在我身上....
撲鼻而來的除了鹹鹹的海水味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味道...
讓每個人的嘴巴幾乎都在動態中......

夏季開滿紫色小花的苦揀.....
如今成了一顆一顆的果實....
沒注意看會以為是破布子ㄝ....

我小時候幫媽媽揀過破布子...超厚工...
揀好還要泡水...還要煮...
然後壓成一塊塊放進罐子醃漬著..
再炒來吃...
整顆粒的還可以蒸魚...
味道超棒的.....

獨自走在淡水街頭....
耳邊傳來街頭藝人的歌聲...
一句句一曲曲總扣人心弦..
.夕陽漸漸西下了...
把海面上染成一片金黃.....



漁船即將歸航.....
.旅人卻絡繹不絕的搭船往海上而去....

橕起釣竿....
釣到什麼呢....
魚?夕陽?還是希望.....







愛在夕陽下..
和寂寞的老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每次看到大家拍夕陽都拍的好美喔....
.害我躍躍欲試....
只是....
我拍的夕陽為什麼不是圓的....















而且明明太陽是紅的...
卻變成天空是紅的...
太陽變成月亮...傷腦筋啊....









最後太陽感覺好假喔....
明明是紅的...
還是我不會用相機的關係呢.....







唉...有點挫折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