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家公司快三個月了....
這個禮拜才開始加班....
不知道是否最近沒加班習慣了..
.突然覺得很累ㄝ....

所以先用這篇不用腦的雞混一下啦......
其實也是咕咕說她也想做雞.
不過....
雖然我們都是美女...
可是不兼差喔...
真怕你們要預約...
那我就...將就將就..
喔..不是啦...
那我就頭大了...哈哈哈.......



話說多年前...
同事教我做了一對天鵝...
就是這對啦...
漂亮吧.....

後來聰明的我就組成了雞....
這雞的樣子可是我發明的喔...
相信世界上一定找不到跟我一模一樣的雞....
前陣子同事來我家
看到我做的雞...
就要我幫她們做...
我答應了她們...
但要求她們要自己摺紙...
我再幫她們組裝......
因為那太費時間了.......

首先買了鈔票的便條紙...
.一包約8一10元....
大隻的話一張裁成四張....
小隻的話一張裁成六或八張....

像摺飛機一樣...
然後反面再折......
摺好再對摺...

然後把它串成一串...
組裝時比較好組裝.....

先組個底..
在慢慢往上加.....



最後就變成這個樣子...
再加個眼睛就完成了....

這兩隻是用雜誌的紙做成的....
如果用廣告紙也可以...
顏色如果能挑一下更美喔.....



這兩隻肥嘟嘟的很可愛....

還有全家福......

可惜這些都是別人的....
但幫他們做的美美的...
我也很開心啦.....
偏偏最近新同事也都知道我會做雞...
所以好多人都開始在摺紙了....

其實組裝蠻快的啦...
而且這麼可愛的東西可以跟同事分享我也很高興....
還有做雞真的很簡單...
希望大家都會做...
這樣雞才不會失傳....

本來我也不好意思po...
怕大家不喜歡...
但是想到我這麼多才多藝..
又這麼有才華...所以....嗯...
一定要讓大家知道...哈哈哈....

可愛的三隻小貝比.....
下面是小雞..
.小雞脖子沒有紅紅的喔......

也可以把公雞母雞做成小隻的...
也很可愛喔....
.
這是公雞..

這是母雞...



.

這個是我同事送我的桌墊....
很別緻吧...
.它是用四色牌做成的....
可是我家沒有人會賭四色牌....
所以我就沒有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