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是下著雨...
想說今天一定也是一個下雨天...
那....我的相機就沒辦法試拍囉....
.嗚嗚嗚....可憐的相機......

還好只是陰陰的天氣..
.跟朋友約在西門町捷運站見...
今天的目的地是三重的幸福水漾公園......

搭公車過個橋就到了......
只是還要走一段路啦.....
背著我的新相機.....
張著我的一雙銳利的雙眼...
看那邊比較適合取景......

結果說明書竟然沒帶到.....
只能用自動的囉.......

上次看格友拍這邊的風景好美喔....
可是不知道是天氣陰陰的關係...
還是我技術爛...
總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還好我的藉口又來了....
我是寫雜記...
不是以拍照片為主喔..哈哈哈......

新北橋的夜景很美......
不過白天的感覺也不錯啦....
這邊很適合騎腳踏車散步.........
可以沿著淡水河慢慢騎....
欣賞著美麗的河岸風景......





這朵花很小朵...
我用微距拍的...
拍有很多次才比較清楚....



這朵也是...













公園裡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可惜很多都枯掉了....









看到鐘....
這是我唯一記得的景啦...
所以一定要拍的啦...

剛好有人在拍婚紗照...
偷偷拍一下...
也祝福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還有一整排的快樂.幸福..
.成功或愛情的鐘....
大家走過去總會拉響它..
希望也隨著鐘聲瀰漫四周.......
那種幸福的感覺好像真的就在身邊........

這條長長的小路好像沒有盡頭......

要是有位相愛的人陪伴在身旁...
那怕是再遠再長的路也如走在雲端....
輕飄飄的...

這邊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取景......



雖然天氣不是很理想..
但還是有兩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

逛這邊還可以順便逛逛跳蚤市場...
很熱鬧...
至於能不能尋到寶
就看你的運氣囉....

























逛了水漾又來到植物園.....
看到好多人都圍成一堆猛按快門........
我趕緊湊上去..
原來是這隻可愛的小鳥....



還有這隻刁著魚的夜鷺.....
只是我記得我上次拍牠的時後
眼睛不是紅色的啊....
是相機的問題...
還是夜鷺殺紅了眼呢...

冬天的蓮花池一片殘葉.....
但處處有生機...
有夜鷺.蒼鷺.水雞..
還有兩隻鴨子在池裡戲水......
為蓮花池増添一些生氣......

這是G12第一次出勤....
我還搞不清楚它的功能...
只知道要自拍時可以把螢幕面向自己....
這樣就可以拍到美美的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