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巖離白石湖吊橋不到五分鐘的路程....

所以一定要去走走...
祂可是百年以上的老廟喔...只是看到長長的階梯...
再回頭看看我同事們手提的菜瓜...
我在想...爬的上去嗎....


還好...她們很爭氣......
一邊爬一邊休息就上去了.....如果是我..
一定看那邊可以烤肉...加點蛤蠣再加點奶油..
吃一吃在上啦...


碧山巖又稱碧山寺或開漳聖王廟...建於清朝嘉慶年間....
建築雄壯美麗...而且雕工精緻....


聽說該廟所有的石雕或木雕都是匠師們在廟裡完成...
因為怕在運送中受到毀損....
你看...連祂的陽台也雕刻得如此的美...


而祂也是目前在台灣最大的開漳聖王廟...視野更是一級棒...
是很多人賞景跟拍夜景的好地方...
還有...還可以看到從松山起飛的飛機....
飛在101的中間..那種感覺有點怕怕ㄝ....


而且登山步道很多...除了忠勇山..
還有鯉魚跟圓覺山...都是熱門的登山路線...


那天我們就碰到很多登山客...
結果永和登山隊也有人買絲瓜喔....
後來更因為絲瓜的關係,我們跟他們聊了起來..


原來買絲瓜也可以交朋友ㄝ.
哈哈哈...






回程我們在美麗華下車...
到濱江花市逛逛...花市並不大...


但看花總是讓人心情變好...

今天去買了相機.....本來考慮買單眼...
但想到我沒用過單眼...出門還要帶那麼大的東東出門...
所以就打了退堂鼓......


在富士30x變焦長砲機
跟sony   nex一5還有canon一g12這幾款類單眼
讓我很難取捨...


.

其實還有一款sony數位可以拍全景的喔...
害我三心兩意又六神無主......
最後選這款canon  g12 
因為它在網友使用後評語不錯...本來在圓山站要下車試拍花博..
無奈在下雨...只好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