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跟幾個同事來過向陽農場...
那時候我們搭火車到中壢...
然後再搭往觀音的客運...
再走一段路才到達........

如今重遊...
才發現原來以前我們走那麼遠..
實在很佩服年輕的我們..

只是之前向陽種的向日葵是大品種
有的比人還要高呢
感覺花大就是美啦....

現在雖然品種很多...
但都是小棵的....
或許因為小棵的花苞一棵都好幾個..
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吧....

不過天氣太熱了....
這棵臉都曬黑了....

還有要黑不黑的.......

每一朵花的上面幾乎都有蜜蜂喔.....

說到蜜蜂....
小時候我家的梨子開花時就吸引好多蜜蜂 ....
有一次我捏住牠的翅膀觀察牠...
沒想到牠的屁股會轉彎ㄝ....
就狠狠的叮了我的姆指一下.....
害我兩三天沒法寫功課....

其實我家只有我被叮最少....
常常看到爸媽去果園工作...
回來就腫一隻眼睛回來....

我妹除草時也曾經被好多隻虎頭蜂叮到...
還好我妹夠勇...
所以哭一哭就沒事了.....

我是我家的俗辣...
要力氣沒力氣...
要膽量沒膽量...
所以當我發現路旁有胡蜂窩時...
就會派出我家的壯丁....
就是我弟去除蜂安良...
但常常害他被叮的大包小包...
哭著回家.....

但不除掉....
蜂窩越來越大...
對我們就更危險.....

還好現在不用在面對胡蜂跟毛毛蟲了....真幸福...



向陽農場他不收門票.....
向日葵可以剪回家....
以前大朵的是一朵二十元....
現在小朵我沒買....
所以不知道價錢...







裡面也有一片蓮花園...
不過沒有很大片...
品種也不多....







還有水蠟燭....
好久沒看到它了....
記得小學老師還曾經拿它當棍子打人....



因為太陽花一下就拍完了....
還好有苦瓜可以拍....



還有瓠瓜

絲瓜

和木耳.....
他那邊也可以焢窯.....



這是他的購物商店..
.賣的幾乎都跟太陽花有關....



也有可愛的貓頭鷹....

稻草人











這次最省了....
除了香腸跟冰淇淋外...
我只買了兩包餅乾...

跟一支雨傘....
都是荷花喔..很美吧.....

這隻是在路旁池塘對岸看到的...
我老公說要拍...
真是的...
拍的到又吃不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