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京站搭車的感覺不錯
所以這次也決定到京站搭...
不過搭的是國光號..
.哇...車的味道好重喔......

所以還沒到竹東就有人吐了...
我只能趴著...
真是呆ㄝ...
忘了吃暈車藥....

到了竹東站...
在搭往北埔的公車在綠世界下車...
然後打電話給綠世界...
一下接駁車就來接我們了..
門票350元....
因為這個票價嚇了幾個人沒來...哈哈哈.....

首先映入眼裡的是天鵝湖.....
有好大隻的鵜鶘...
.看起來笨笨的好可愛喔...
你看公的嘴巴上還架著兩根木棒...
不知道是走路摔倒還咬甘蔗咬到嘴巴骨折...
或是....跟老婆打架呢...
就覺得超滑稽的......

過來就是金剛鸚鵡區....
很多顏色喔....
只是我覺得這兩隻很搞笑ㄝ...
.一隻一直講話..
.一隻一直做牠運動..
這邊伸展完換這邊......
另一隻好像在說....
喂...你有在聽嗎..
.哈哈哈....真可愛....

再來逛生物多樣性探索區...
一進門就是大蟒蛇之類...
搞得我同事哇哇大叫...
連看都不敢看...
忽然看到這隻墨西哥的蟑螂...
好大一隻喔...
也覺得我們好幸福喔...
因為我們的蟑螂比他們小ㄝ......

還有沒穿衣服的青蛙...
正在做日光浴....

做運動的袋鼠....

還有在步道上發現這隻不怕生的小猴子...
咬著一根應該是蘭花的梗....
我在想是不是牠的牙齒會癢....

一直咬著...

還是咬著...

忽然間掉下去了...
牠一直找不到...
我幫忙撿起來給牠...
牠高興的抱著我的手...像嬰兒一樣....
這時牠以為我的小拇指就是那根小東西...
就咬下去...還好不會痛..只有淺淺的齒痕....

這時有個遊客給牠一顆荔枝....
看牠吃的津津有味.....
然後喬個舒服的姿勢睡覺了.........

一進鳥類生態公園...
就被大嘴鳥紅紅的大嘴巴給吸引......

感覺那個嘴巴很突兀......

吃東西還要喬姿勢才有辦法吃....



不同品種的大嘴鳥.....
還是被電梯夾到嘴呢...



裡面的小鳥種類很多....
而且很多沒看過的....

你看還有血輪眼喔....

其實最令我扼腕的是....
那隻美麗的天堂鳥一直躲在樹叢中...
怎麼拍都拍不到....
所以只拍到牠的尾巴....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黑天鵝也是很兇...
以前我家的鵝不管誰來一定攻擊人家...
連我們也不例外...
所以只要出大門..
我們都會隨身帶一支掃把...
有時牠們也會去大馬路攻擊機車騎士...
只見機車騎士一邊騎車還要伸出一隻腳出來踢鵝.....

現在這兩隻鵝...
一直不讓這隻鴨鴨過去...是鴨鴨嗎.....

後來這隻鴨鴨就在牠們前面裝傻.....

可惜牠們還是不讓牠過..
.牠只有乖乖轉身而去....

這時湖上有兩隻黑天鵝.......
悠哉悠哉的遊來遊去...

看到我們坐在岸上的涼亭聊天.....
忽然朝我們這邊游過來..
叫了幾聲.

就親了起來....
變成一個愛心...
可惜我相機拿得太慢了....
難道是叫我們做牠們愛的見證嗎..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