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個如意算盤...
就是賞櫻花還有順道摘海芋.
真正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氣象報告說會下雨....
結果出了一個大太陽...
熱到不行..

在走往頂湖的路旁邊...
忽然看到了這棵櫻花......
哇...開了一樹的粉紅..超美的...
大家都紛紛停下腳步拍呀拍.....

可惜那幾條電線實在礙眼.....

走呀走...又看到白色的櫻花...

雖然很美..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竹子湖看到這棵....

因為它的枝幹好老好老...
很像我家的老梅樹喔....

感覺點點的鄉愁...
寄望在它身上....

讓我忍不住一拍再拍.....
雖然沒啥好拍...哈哈哈...





在餐廳門口看到這棵....
不曉得是甚麼東東...
葉牡丹嗎.........
它的花真的蠻漂亮的喔.....

摘完海芋...
搭上技術超棒的司機.....
飛快奔馳的結果是暈車暈的要死...
好不容易...
總算捱到了第二停車場...
趕緊下車用走的...

經過了杜鵑花園....
開了滿滿的杜鵑花..
心中不禁唱起淡淡的三月天...
杜鵑花開在山坡上.......
其實我更想唱的是滿山春色啦.....

記得兒子他們管樂隊當初就是吹這首曲子去參加比賽...
而我們這些家長後援會在台下聽了超感動的...
因為聽太久他們剛學的噪音...
而如今竟然可以在站在台上比賽了...
那種感覺超感動的..........

上面那棵杜鵑開的有夠誇張的吧....







這也是杜鵑花喔....
品種不一樣...
樣子很粉...很柔..

這種更沒見過....





還有不知名的花...

美麗的玫瑰...

還有花市常常看到的花..
什麼花名呢....
給你猜猜看喔....

在陽明山公園裡...
.剛好看到有人在拍狗狗....
趕緊插上一腳...
很可愛吧....

來陽明山一定要看的花鐘...

還有噴水池...
對了..我們還看到了成群的藍鵲在吃櫻花果子喔...
超幸運的..
但卻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為什麼小鳥跟松鼠都喜歡吃櫻花果呢...
所以爬山的時候
我就跟朋友撿乾淨剛落地的果子來吃吃看..
味道超像櫻桃ㄝ...
有點甜又有點酸..
還不錯吃..
最最最重要是我們都沒有中毒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