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李老師的部落格裡
看到他介紹奧萬大的楓葉...
是那麼的美...
那麼的浪漫
害我的一顆心蠢蠢欲動著......

最近又看到珠兒拍的的奧萬大
也是美呆了...
所以決定在清明節的連續假期裡
向台北奧萬大出發囉.....

只是同事們都用懷疑的眼光看我...
台北有奧萬大嗎......
有一個同事還跟她老公說我要去奧萬大...
回來可能很晚了...
哈哈哈.....
因為她以為要去南投的奧萬大啦......
今天我們有13個人...
從劍潭搭303公車上山
在下過溪站下車....
.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搭捷運時有六個被留在月台沒搭到...
還好事先有跟她們說在劍潭站下車...
不然不曉得她們會流落到哪裡....哈哈哈.....
不過說歸說...現在大哥大很方便的啦............
.
這是她的入口處....
小小的...
所以要排隊.........
.
門票大人200元...
加80元就可以用餐喔..
只是胖虎那兩百元好像很難掏出來ㄝ...
.還說要在外面等我們....

大人的是鍋類...
但都是素鍋
我選的是義大利鍋...
還有一顆橘子和一片餅乾喔...
還有不管甚麼鍋
裡面都有一顆滷蛋喔...
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餐點.......

你看在楓樹下用餐是不是很浪漫呢.......
只是我們覺得很浪漫...
服務生可辛苦了...
從下面的廚房...
走著蜿蜒的小仄徑...
戰戰兢兢的端著餐點上來...
沒有一點體力可不行......

一進門口有兩隻可愛的貓頭鷹歡迎著你...
她們也有貓頭鷹名片喔....
名片後面是公車的時刻表蠻實用的......

只是我們去那天
天空陰陰的...
雖然沒下甚麼雨..
還是灰灰的..

所以沒有藍天的襯托...
還是有點美中不足.......
.
更好玩的是
上次去陽明山車子擠的不淂了...
結果今天上陽明山的車子沒人要坐..
.反而要到奧萬大的車子擠到不行.......

本來想說要是擠在帥哥旁邊
累一點也沒關係..
怎知都是歐吉桑啦...
害我口紅塗的那麼漂亮...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